当前位置:

区纪委七届六次全会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陈涛 2021-04-02 18:21:19
—分享—

4月2日讯:昨天上午,南岳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曾建华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刻不停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开启我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出席。

曾建华指出,过去一年,区委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保障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全区人民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在大战大考之年交出了一份上级认可、群众满意、社会点赞的非凡答卷。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能定位,正风肃纪不懈怠,反腐惩恶不手软,改革创新不停步,为确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我区管党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曾建华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保障和政治引领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全区各级各部门尤其是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着力营造正气充盈、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经济社会大发展。

蒋炳炎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扛牢政治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狠抓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氛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勇代表区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小鬼难缠》。

全体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