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陈涛 2021-03-30 15:05:08
—分享—

3月30日讯:29日上午,遵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经认真组织和准备,中共南岳区住建局党组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组织部督导组和区纪委驻人大派驻组负责人到会指导。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局党组书记代表党组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有关领导干部主动认领了市委第九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领导班子、党组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以“五个方面”查摆出来的问题为重点,按照“五是”要求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到会指导的区委组织部督导组和区纪委驻人大派驻组负责人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问题的制度化、常态化整改等方面,就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局党组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进一步深化学习。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二是结合实际抓整改。班子和班子成员针对会前征集意见和市委第九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给出的意见,照单全收,对突出问题要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对共性问题要“举一反三”,系统整改、全面整改、不留死角。三是切实担负主体责任。班子要共同配合完成各项任务,履行各自职责,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十四五”时期开好局,为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贡献住建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