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学两不误 南岳景区门票员工笃学“两会”精神

来源:区景区门票管理中心 作者:邓水忠 编辑:彭俊 2021-03-14 23:08:24
—分享—

3月13日讯:11日下午,南岳区景区门票管理中心西岭站的员工正聚集电视机前,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大会和总理记者会,观看现场气氛庄重而活跃。

图片1.png

中心党员职工正在观看李克强答记者会

“两会”以来,南岳景区门票管理中心党总支下发了《关注“两会”同期声学“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在广大党员的带领下,全体员工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热情关注两会动态,掀起了一股学习“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图片2.png

门票员工收看两会开幕大会

人大代表、委员:“清理公交部门和一些公司合作以罚款为目的的电子抓拍,提高交通公正执法水平”“独生子女父母患病单位给假期”“完善我国生育政策,加强生育社会支持”“个税起征点提高至一万元”......等等关于老百姓的家事、日常事的建议,引起了员工的极大兴趣和热议。

“清除学历偏见,为非全日制生正名,有利于激励国民终身学习行动,提升国民素质。”这是门票员工聂某在看到全国人大代表刘秀云“关于建议平等对待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发言时,所发出的感想。“这让我感到很舒心”,当听到国防部发言人解释:军费增长,明确提高和改善官兵生活待遇时,儿子在部队服役的彭某说。

李克强总理在答记者提问时:“教育公平是最大的公平,绝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就业对一个国家,对一个家庭可说都是天大的事”“扩大异地医疗报销范围”...这些直击民心民生的话语,让大家听后感觉暖暖的,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这次大会暨统筹了事关国家发展的头等大事,又有聚焦了影响老百姓的关键小事,勾勒出的画卷,激发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作为5A景区旅游从业工作人员,我们要在思想政治引领、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疫情防控、景区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增强责任与担当,为实现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景区门票管理中心一位党员心有感触地说。

来源:区景区门票管理中心

作者:邓水忠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