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交通运输执法大队联合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来源:区交通运输执法大队 编辑:陈涛 2021-03-12 16:24:41
—分享—

3月12日讯: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安全生产水平和执法系统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3月11日,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进行驾驶员安全知识培训,共计70余人参加。

5.jpg

观看《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典型案例警示录》

培训活动组织观看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典型案例警示录》(2020年),该专题片通过分析2020年交通运输事故典型案例,深刻剖析造成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以及应吸取的经验教训,积极宣传党、国家和交通运输行业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普及安全知识。

培训中,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大队长何逢斌从心理学相关知识、常见道路运输驾驶员心理及道路运输驾驶员心理调节方法,详实讲授了“道路运输驾驶员的职业心理”。同时,他结合多起事故真实案例,分析事故原因,警醒大家防患于未然,提高安全意识,减少和杜绝事故的发生。何逢斌强调,道路交通安全需要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要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落到一线,执法队将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学习,掌握道路运输风险防范知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控措施,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6.jpg

何逢斌讲授《道路运输驾驶员的职业心理》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大家将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进一步的入脑入心,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也为我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平稳运行和安全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区交通运输执法大队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