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完小:开展开学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南岳完小 作者:易仕超 编辑:刘欣 2021-03-04 11:04:2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4105523.jpg

3月4日讯:为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近日,南岳完小校行政对校园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

排查前,校长罗伶对此次安全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检查人员对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汇报、早整治,切实做好校园的安全保障工作。

校行政分别对教学楼、操场、用电设备、消防器材、防疫设施等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并将全校的消防器材进行了彻底换新,做到了防患于未然;学校还安排排查后对校园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毒、清洁工作,以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

据悉,在新学期里,学校还将通过加大对校园安全的排查力度,加强校园安全宣传教育与培训,上好“开学第一课”等方式切实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疏散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来源:南岳完小

作者:易仕超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