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结经验 查漏补缺 全力打好打赢正月旅游旺季安保攻坚战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2021-02-22 17:58:56
—分享—

2月22日讯:为认真研判当前旅游形势,做好大庙等室内型景点开放后的旅游组织、疫情防控等工作,连日来,我区接连召开会议,对当日旅游组织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区委书记曾建华强调,要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

正月初九以来,随着大庙等室内型景点恢复对外开放,我区旅游市场迎来新一轮旅游热潮。在各卡口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我区旅游市场保持平稳有序。但仍存在值班执勤不够认真、旅游环境不够优化、宣传力度需进一步加强等问题。

曾建华指出,旅游组织、疫情防控都是底线,出不得任何问题,从目前情况来看,大庙开放前两日,在上级警力的支持下,我区保持了安全稳定,没出大的问题,但全区上下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下阶段的值守大多数只能靠我们自己,各级各部门尤其是一线旅游综治单位,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

曾建华强调,旅游是南岳的立区之本,各一线值守人员绝对不能厌战懈怠,这就是我们的工作,这就是我们的事业,要把路段值班当做日常工作来看待;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和管控网上舆情,避免恶性事件的发生;要进一步加大旅游环境打击力度,临时商贩、上路拦车喊客、追车缠客等问题都要加大力度打击;要部署好警力和安保力量,合理用好每一个人,尽力做好每一件事;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全力确保正月旅游旺季的旅游组织工作万无一失。

区领导刘军、谭建红、邓朝晖、王志运、谭庆年、王翊安、胡融峰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