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行2021年新春升国旗仪式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谢 军 编辑:彭俊 2021-02-19 18:50:27
—分享—

2月19日讯: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昨天是辛丑牛年春节上班的第一天,我区在行政办公大院举行庄重的2021年新春升国旗仪式。区委书记曾建华发表新春贺词,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仪式,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

上午8时39分,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整齐矫健的步伐,缓缓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新年的朝阳冉冉升起,全场肃然而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新春祝福。

曾建华在致词中向全区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向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曾建华指出:2020年,面对极其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面对前所未有的经济下行压力,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我们准确判断形势,保持战略定力,采取果断措施,付出艰苦努力,交出了一份上级认可、群众满意、社会点赞的非凡答卷。先后荣获了全国全省信访工作“三无”县市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县市区、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市区等17项国、省级荣誉。2021年,要对标对表习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系列讲话指示精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决策和市委“一体两翼”战略布局,紧紧围绕区委“三五一”的工作思路,大力推动“五区”建设,努力把经济发展的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社会稳定得基础打得更牢靠一些,确保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做好区乡村集中换届工作,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锻造一支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不惧艰辛、最具执行力的党员干部队伍,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携手共进书写新时代新篇章。

全体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了升旗仪式。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谢 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