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建华率队就年前相关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2021-02-10 19:09:21
—分享—

2月10日讯:昨天下午,区委书记曾建华率队就全区市容市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旅游组织等相关工作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一定要紧绷安全弦、紧守防疫线,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现场办公。

在南岳高速连接线,曾建华一行边走边看,沿线路灯更换是否完工?绿化带枯死植物是否替换到位?违规广告招牌是否进行了整改?曾建华对这些情况一一做了详细了解,曾建华说,高速连接线是自驾来岳游香客对南岳的第一印象,关乎南岳的面子工程,一定要做好绿化美化亮化工程,让来岳游客赏心悦目。

在小商品市场,曾建华仔细查看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通过整改,市场内消防通道杂物堆积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商户明火取暖的现象也有了好转,消防器材按照有关规定也全部配备到位。

在粤客隆超市,曾建华仔细查看年货储备情况,货物来源是否安全?防疫工作是否落实到位?消防通道和紧急事故逃生通道是否畅通?曾建华在详细了解这些情况的同时嘱咐工作人员,超市作为大多数群众采购年货物资的人流聚集场所,无论是人流疏导还是疫情防控都是重点,超市采购商品一定要严把检验关,杜绝有问题的食品流入南岳,要严格防疫工作不松懈,但凡进入超市的人员都要佩带好口罩;要保障物资供应充足,不能出现大幅度的涨价,保证各种生活物资安全进入市场、安全供给市民。

在南岳大庙,曾建华指出,虽然南岳大庙等室内型景区景点及全区宗教活动场所春节期间暂停对外开放,但值班值守工作丝毫不能松懈,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工作弦,坚持防疫不放松,守好年底安全关,全员全力迎接春节“大考”。

区领导刘军、谭建红、谭庆年、王翊安、胡融峰参加现场办公。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