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与稽查获全市先进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邓文娟 编辑:彭俊 2021-02-10 12:55:04
—分享—

图片1_副本.jpg

2月10日讯:2020年,区建设局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认真抓好招投标专项整治和日常监管工作,荣获全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与稽查先进单位。

一是专项整治有力抓实。全年调查核实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大数据分析线索2例,立案查处行业领域不规范行为2起,收缴罚金11.5万元,对2家公司、1名评标专家不规范行为进行了不良行为记录。

二是日常监管有序规范。全年监管房建市政领域工程招标项目25个,采取常态化、随机抽、四不两直等方式,每月组织对在建项目进行标后稽查,妥善解决5起招投标投诉,核查、整改招标文件不规范问题11个,标后稽查整改问题16件,对5家企业法人、项目技术负责进行了约谈,有力提升市场秩序。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邓文娟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