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税务局:迎新春 送春联 促春廉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谷意娜 编辑:彭俊 2021-02-10 11:30:53
—分享—

2月10日讯:“过去家里贴的春联都是从超市里买的,今天有幸能拿到蕴涵着廉政文化的春联和新春廉政贺卡,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带来了不一样的年味,十分有意义!”南岳区税务局干部周芬捧起刚刚写好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2月7日,区税务局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 促春廉”活动,邀请南岳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尹金良、原南岳区书法家协会主席熊清华、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南岳衡山美术交流中心主任胡中鸿等众多书法爱好者,为南岳区税务局干部职工及家属、周围居民群众书写廉政春联和贺年楹联。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展示技艺,一幅幅蕴涵廉政文化内涵的春联一气呵成,跃然纸上,吸引了众多干部家属和居民热情参与,现场气氛格外热烈。翰墨的清香与众人的欢笑,更加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小春联蕴涵大底蕴,本次活动在传统意义上赋予了春联更多的文化内涵,旨在通过将廉政文化融入春联作品,涵养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号召干部职工守好清廉底线,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形成廉洁和谐的文明好风尚。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谷意娜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