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实验中学: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刘欣 2021-02-03 16:20:54
—分享—

2月3日讯:寒假伊始,春节来临之际,区实验中学安排校行政、年级组长和部分班主任,对困难党员、退休教师和学生们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3161220.jpg

微信图片_20210203161235.jpg

微信图片_20210203161239.jpg

“旷老师,我们代表学校党支部来看您了!”“李同学妈妈,我们代表学校党支部来看你们了!”......走访中,伍校长等校领导们为困难党员、退休教师和学生们送上了慰问金,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对学校的理解和支持,主动征求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区实验中学一贯重视困难党员、退休教师和学生的生活,每逢新春佳节都会安排走访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这些实实在在的关怀,也激励了在校师生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