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环卫所:联创工作新举措 小区居民大收获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刘珍花 编辑:彭俊 2021-02-02 18:39:18
—分享—

图片8.png

2月2日讯:为进一步落实联创小区创建,全力配合小区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全面助力小区居民平平安安过春节。1月27日下午,环卫所深入岳东社区昌鑫协和苑小区召开联创小区2020年平安创建工作总结暨2021年平安创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上,区环卫所就2020年为联创小区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过去的一年,区环卫所全力支持昌鑫协和苑小区创建“五星级”小区工作。在疫情防控特殊期间,该所向小区居民宣讲、发放、张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科普小知识》《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等宣传资料90余份;劝导居民勤洗手,出门佩戴口罩,不参加集会聚会、不走亲访友,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全年多次对小区开展专项卫生整治行动,切实清除小区卫生死角、成堆暴露垃圾,为小区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安排2名专职人员进小区,协助开展小区工作;支持小区规范设置停车位;为小区创建工作提供必要的工作经费等。

同时,因春节临近,新冠肺炎疫情反复、在外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保障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小区“零”感染,区环卫所强调:将继续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进一步整合人、财、物等资源,经常性组织志愿者到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平安创建、创卫等活动,促进昌鑫协和苑小区平安创建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昌鑫协和苑小区环境卫生更加干净整洁优美、邻里关系更加和谐融洽、治安更加稳定有序,全年未发生一起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未发生一起治安、刑事案件及安全事故,小区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明显提升,并纷纷表示现在安全、干净、优美的昌鑫协和苑小区离不开联创单位的帮助与支持,感谢政府的好思路好政策,感谢区环卫所的鼎力参与。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刘珍花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