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融峰带队检查春运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阳洋洋 编辑:彭俊 2021-01-29 09:20:08
—分享—

image.png

1月29日讯:28日,2021年春运工作的第一天,副区长胡融峰率区政府办、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区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区内交通运输春运工作开展情况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副县级干部李凌岳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南岳汽车站、衡汽集团南岳分公司、独秀公交公司及传奇旅游公司。每到一处,详细了解体温检测、场所消毒、员工安全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检查站场运营秩序、三品检查和安检制度落实;听取各企业领导对春运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抽查了部分营运车辆安全设施的使用情况。

胡融峰要求在甄别风险人员、严格测温、环境消杀、防止出站人员聚集等各方面进一步加大加强工作力度,结合“防疫、安全、保畅、服务”的总目标,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营造安全良好的交通运输发展环境,为春运保驾护航。


来源: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阳洋洋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