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决战决胜古镇项目 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曾智海、刘永俊 编辑:刘欣 2021-01-28 16:09:40
—分享—

图片2.png

1月28日讯:今天上午,区重点项目考核领导小组组织对古镇景区提质改造项目进行2020年度工作年终考核。

古镇景区提质改造项目是我区城景区基础设施类签状重点项目。据悉,2020年是该项目扫尾之年,项目协调小组和有关部门、单位,以及各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坚持落实工作责任制、工作计划制、工作例会制和工作报告制,自加压力、全力以赴、强力推进,啃下大量难啃的硬骨头,超计划34%完成投资3500余万元;先后实施6项工程,组织开展了4个规划、方案的编制,利用完成改造的直管公房招引旅游新业态项目3个;古镇东街、西街、南街提质改造分别完工95%、96%和99%。

图片1.png

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项目历时5年进入最后的阶段,将坚决克服冲刺路上的各种困难,坚决夺取古镇景区提质改造的全面胜利,坚决完成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业,献礼党的100周年华诞。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曾智海、刘永俊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