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围墙变身文化墙,小区改造获好评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曾智海、邓文娟 编辑:彭俊 2021-01-27 16:59:56
—分享—

图片1.jpg

1月27日讯:“我在小区住了二十多年,以前这里的围墙是用红砖砌的,到处贴着小广告,如今变成青砖白墙,还画上了文化彩绘,真养眼”,家住云峰路的罗奶奶边欣赏边赞叹。

近两年来,区住建局争取中央、省级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资金5300余万元,积极开展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先后实施了云峰路、古镇、独秀路、南岳完小、汽车站等5个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其中,云峰路片区在注重实体内容改造的同时,以墙体彩绘宣传新时代文明建设,将小区改造成既是温馨舒适、宜居安乐的生活区,又是宣传党的政策、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前沿阵地。

据悉,云峰路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已完成8处老旧家属院的墙体彩绘,绘制面积约500余平方米,其他老旧小区改造将因地制宜予以借鉴。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曾智海、邓文娟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