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陈艳晖 编辑:刘欣 2021-01-26 10:43:15
—分享—

图片1.jpg

1月26日讯:25日,区住建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系统全体在职和退休党员共7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讲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和区委全会精神、区委《关于制定南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厚度,对理解把握、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宣讲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强调,局系统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掀起学习新热潮;要以此次学习为起点,凝神聚集谋发展。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陈艳晖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