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商务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行动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阳丽 编辑:刘欣 2021-01-21 15:40:41
—分享—

图片1.png

1月21日讯:为快速落实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和全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全面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昨天,南岳区商务局组织两个检查组对全区商贸行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行动。

检查组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为总要求,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护和应急救援措施、员工安全教育、重点危险源等安全工作逐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大型商超和非星级宾馆酒店等人口密集场所,加油站和香期客栈等重点防火企业,共发现消防器材配置不足、安全日志断档、安全员缺岗、员工培训不到位、线路乱搭乱挂、超市升降机出口无栏杆等安全隐患18个,对万家惠超市升降机进出口无栏杆、安全出口标志不规范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三天内必须装好升降机进出口栏杆,对其它17个安全生产隐患进行了现场整改。

图片2.png

鉴于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务必高度警惕,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管,加强值班值守,将安全生产作为压倒一切的工作抓严抓实,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确保“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阳丽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