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赴祝融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刘欣 2021-01-18 17:55:48
—分享—

1月18日讯:1月15日下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赴祝融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三牛精神”,在推进“五区”建设中彰显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报告会上,蒋炳炎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基本内容、核心要义入手,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习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蒋炳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清晰展望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提出了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的原则;确立了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的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从12个方面部署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提出了一系列重大举措,为我国“十四五”以及更长一个时期发展提供了遵循。

蒋炳炎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勤学苦练强本领,勇于担当善作为,持之以恒抓落实,深入践行区委“三五一”工作思路,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的南岳精神,在推进“五区”建设、将南岳打造成为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的历史征程中彰显每一个南岳人的责任担当。

宣讲中,蒋炳炎还与现场党员干部进行交流互动,通过内容充实、形式丰富的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在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