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宣讲团在各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2021-01-13 19:00:00
—分享—

1月13日讯:今天,区委宣讲团先后走进区公安分局、区民政局、区旅工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将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午9点,区民政局和区旅工办集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区委宣讲团讲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2035年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的、重要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报告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午,在区公安分局,区委宣讲团讲师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基本内容、思想总结入手,对实现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南岳区2035年远景目标,发扬“三牛”精神,在推进“五区”建设中彰显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