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潮来袭:农贸市场供应平稳 蔬菜价格小幅上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21-01-11 18:54:04
—分享—

1月11日讯:随着气温不断走低,广大市民除了添衣御寒,还很关心菜价会不会因此而“发烧”。今天上午,记者走访区内的农贸市场后了解到,本地蔬菜价格保持平稳,小米辣椒等外地蔬菜和猪肉价格均有小幅上涨。

受冷空气影响,我区出现了大幅度的降温,农贸市场里的蔬菜肉价出现小幅波动。在老农贸市场,这里自产自销农户售卖的菜苔、黄月白、白萝卜、大蒜等蔬菜颇受消费者青睐。这些自产自销的本地蔬菜价格大多保持在2元至5元之间,销量较好,而外地菜档生意则显得有些清淡。

记者还了解到,从上周开始,猪肉价格出现小幅上扬。目前,猪肉26元/斤,排骨卖到了35元/斤。天气湿冷,寒风扑面,农贸市场里最“受宠”的食材还有牛羊肉。牛羊肉档口的经营户蒋大姐开档两三个小时,挂在档口的新鲜羊腿、羊排已经销售过半。

采访中,不少消费者表示,趁着刚刚降温蔬菜价格相对平稳,家庭主妇们几乎都增加采购量囤货过冬。市民旷女士说,对于菜价略贵的肉菜则是选择性购买。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