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武部: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民兵延伸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周翔宇、旷远志 编辑:刘欣 2020-12-25 18:53:29
—分享—

12月25日讯: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由人武部机关向民兵延伸,区人武部结合组织民兵强化训练时机,开展“学习全会精神,争做优秀民兵”活动,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深冬时节,气温骤降,区人武部营区,铿锵的口号声一浪高过一浪,这是区人武部组织民兵迎着寒风在进行为期12天的封闭式强化训练。

集训中,区人武部利用政治教育、党团活动等环节,通过重看大会盛况、报纸学习公报全文、教员授课答疑解惑、面对面座谈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使大家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

区人武部还把教育课堂向训练场延伸,广泛组织参训民兵利用训练间隙开展“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我要怎么做?”大讨论活动。让民兵在互动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引导大家自觉把学习全会精神所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刻苦训练、提升本领的实际行动。

区人武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民兵延伸,旨在筑牢民兵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官兵练兵备战热情,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民兵队伍。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周翔宇、旷远志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