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教育系统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2020-12-25 18:51:26
—分享—

12月25日讯: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今天上午,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在南岳完小举行。

校门为校园的第一道防线,必须严防严守。本次演练从进校门开始,学生需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确认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在进行晨午检时,一名班主任老师发现某学生体温异常,老师立马将情况上报并通知学生家属。校应急救援组迅速转移、隔离该名疑似病例,校医在隔离室对该名疑似病例做进一步观察。医护人员到场后,校应急救援组协助医护人员护送该名学生去定点医院作进一步诊断,学校随后有序转移教室内其余学生至隔离室,并对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同时,安排消杀人员对相关区域进行消杀处理。

本次演练全程平稳有序,各部门分工明确、行动快捷、措施得当,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师生自我防护的安全意识,强化了校园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处置能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