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全力协调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邓文娟 编辑:彭俊 2020-12-17 17:17:49
—分享—

图片1.png

12月17日讯:今天,一对农民工夫妇来到南岳区住建局,送来一面写着“尽职尽责,公仆楷模”的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据了解,从事消防工程建设的农民工余某,到施工单位、建设单位奔波数月追讨工资无果,最终余某夫妇来到了区住建局反映诉求。为切实解决农民工的合理诉求,区住建局在确认情况属实后,立即召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进行协调,并进行政策、法律宣传和思想教育工作,最终,施工单位承诺在农历小年前分2次付清10万元农民工工资。

近年来,区住建局综合运用情、理、法的交融,对欠薪问题主动应对、快速处理、接访即办,努力保障行业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邓文娟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