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率队检查景区雨雪冰冻天气旅游安全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2020-12-16 18:32:19
—分享—

12月16日讯:昨天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率队深入景区检查雨雪冰冻天气旅游安全工作。

刘军先后来到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半山亭、西岭门票处等地,亲切看望慰问在冰雪天气中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执勤人员,并详细了解雨雪冰冻天气旅游组织工作情况。

刘军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严格落实“一把手”带队负责制,全天候值班备勤;要完善应急预案和措施,认真分析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可能带来的影响和危害,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防范和应对;要加大交通运输安全检查力度,排查安全隐患,保障交通顺畅,要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对重点人群严格进行管控,要保证物资供应充足、通讯线路通畅;在重点路段设立好安全标识标牌,要及时告知游客可能出现的天气情况,提示游客谨慎出游,做好防寒准备;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全力以赴,确保我区旅游有序,服务到位,游客满意。

副区长王翊安参加检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