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融街道启动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2020-12-14 18:05:56
—分享—

12月14日讯:12月11日,祝融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动员会暨换届工作培训会。

会议指出,要严明社区换届纪律、严明换届选举期间机关干部作风和纪律要求、严肃查处违反社区组织换届纪律的行为。希望街道广大党员群众在推选居民代表、推选提名候选人、正式选举时,综合考虑政治素质、道德水平、文化程度、能力水平等因素,认真负责地投好神圣的一票,选出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强、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热心为群众服务的社区“两委”班子。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就社区“两委”换届相关程序作了详细解读。从换届选举的基本程序、选举中的法定时间、规范推选居民代表、制定好居民选举办法、做好选民登记和公布、组织好正式选举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