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区实验中学召开家长会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刘欣 2020-11-30 09:44:1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30092649.jpg

11月30日讯:昨天上午,区实验中学召开家长会。深圳林成感恩教育演讲团成员、感恩励志教育心灵成长专家、大中小学和企事业单位德育顾问、资深讲师、中国感恩励志教育倡导者和实践者郑传勇应邀来到学校,开展题为《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的感恩励志演讲。

微信图片_20201130092654.jpg
亲子间的互动、拥抱

寒意袭人,却挡不住大家的热情。3100余名师生和家长共同参与了这场震撼心灵的演讲。学生、家长和老师的互敬,亲子间的互动、拥抱,让人感动不已。在郑老师的讲座上,家长学会了怎样做一名优秀的家长,如何去关心和呵护小孩的成长。学生学会了感恩励志,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

微信图片_20201130092640.jpg

家长会

会后,分班召开了家长会。班主任介绍了班级近况、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孩子们的表现和期中考试成绩情况,指出了孩子们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培养孩子行为习惯、树立学习目标等方面向在座家长提出了建议。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配合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家校同心,形成教育的合力,促进学生全面成长。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