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2020-11-27 18:40:22
—分享—

11月27日讯: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全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是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习近平指出,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

2015年以来,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模范人物,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1689人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授予804人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