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寿比南山·南岳衡山”(深圳)文旅推介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刘欣 2020-11-23 17:52:17
—分享—

11月23日讯:在“南岳衡山”高铁冠名列车首发当天,我区还在深圳举行南岳文化旅游推介会,向深圳市民推介了南岳衡山独具特色的文旅资源,热情邀请深圳及大湾区游客到南岳赏雾淞看雪景、祈福寿许心愿、看大戏逛庙会、品美食养心性。

推介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向深圳市民介绍了南岳旅游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推介会还通过动态视频、图文PPT、节目表演、互动游戏、微信抽奖、网络直播等方式,重点推介了“冬游南岳,赏雾凇看雪景”“冬游南岳,祈福寿许心愿”“冬游南岳,看大戏逛庙会品美食”等特色文旅资源,对于全年无冰雪的粤港澳地区来说,大冬天乘坐“寿比南山·南岳衡山”号高铁列车去南岳赏雾凇看雪景,是一件美妙无穷的休闲趣事。

在推介会活动现场,我区还与深圳市旅游协会、深圳市康辉旅行社、深圳市衡阳商会、深圳市京武集团、深圳市博龙教育集团等签定合作协议,开启文旅战略合作新篇章。

近年来,随着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的不断深化,南岳与深圳建立了黄金搭档合作关系,两地共享文旅资源和客源市场,共促经济互动,人文交流特别是旅游合作不断加强,双方已互为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

区领导胡显西、周精华、王翊安、罗芬、旷顺年参加推介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