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林业局:主题党日齐参与 禁毒教育入人心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胡飞 编辑:刘欣 2020-11-12 11:15:18
—分享—

图片1.png

11月12日讯:昨天,区林业局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迷幻蘑菇含有裸盖菇素等迷幻物质,是一种天然致幻剂,它会刺激受体导致神经系统的紊乱和兴奋,产生做梦一般的感受……”禁毒专干说道。

图片2.png

区林业局负责人带队深入林区开展禁种铲毒专项行动

图片3.png

区林业局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禁毒形势严峻,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勇冲前锋的排毒担当精神,以身作则抵制毒品侵害,做好禁毒表率,将禁毒战役进行到底”,区林业局负责人表示。在全面强化禁毒思想认识的同时,高质量推进,及时落实年度计划,深入林区开展禁种铲毒专项行动,在全区范围内的重点林区,重点区域开展“林下踏查,禁种铲毒”专项行动;加强禁毒宣传工作,以森林防火督查、林业企业安全生产检查等业务工作实际为契机,深入到乡镇、企业进行禁毒和法制宣传,发放宣传资料,使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深入人心,达到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区林业局还将立足岗位实际,切实履行职能职责。重点抓好林区禁毒工作,组织经常性巡查检查,杜绝林区种植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的违法行为,一旦发现涉毒违法行为,坚决从严从重打击。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胡飞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