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首届住宅产业博览会开幕 南岳四家房企精彩亮相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谢军 编辑:刘欣 2020-11-09 18:26:49
—分享—

11月9日讯:日前,衡阳首届住宅产业博览会在衡阳开幕,南岳四家房企精彩亮相。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住博会打破了以往传统的房地产交易会的单一模式,打造了一个立体化、多层次的新时代展会体系,将通过“衡阳城市人居环境建设成果展、衡阳商品住宅市场发展成果展示、衡阳商品住宅产品发展成果展示、衡阳商品住宅新材料新工艺及新服务展示、家居建材展”等丰富内容,搭建一个具有公信力、影响力的集城市宣传、楼盘展示销售、市民购房于一体的平台。

本次南岳参展的主题是:“心愿之旅,南岳衡山——投资置业,康养福地,首选南岳”。此次住博会南岳区共有4家房企。他们分别是:锦绣南山项目,盛世华府项目,庙东古街项目,衡山大院项目。

蒋炳炎依次到各参展项目看望大家,了解项目具体情况及遇到的困难。他表示,此次南岳各参展项目紧紧围绕“南岳旅游”这张名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在衡阳市内统一形象,统一设计、统一布展。展示了南岳的良好形象,参展主题鲜明,突出了南岳作为“康养福地”的精准定位。希望大家对南岳旅游、南岳房地产要有信心,积极利用这次参展机会,充分挖掘项目卖点,努力推荐项目,争取多成交,多结果,尤其是要突出南岳旅游这个名片,积极宣传南岳旅游,努力打造“康养福地”房产形象定位。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谢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