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区综合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景区综合管理中心 编辑:刘欣 2020-11-06 15:31:54
—分享—

图片1.png

11月6日讯:11月3日下午,景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电影《金刚川》,并讨论交流观后感。

“向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抗美援朝志愿军是楷模,是榜样,是真正的英雄,值得我们永远敬佩和学习。”“今日中国之强大,是建立在无数先辈的鲜血之上的,正因为他们的浴血奋战、保家卫国,才有今日我们的美好生活。”观影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一阵热烈讨论后,支部书记谭泽建强调,继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要有行动有落实,把抗美援朝精神转化到工作岗位上,践行到爱国报国的具体行动上,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景区综治管理、环卫保洁、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游客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南岳建设发展多作贡献。

来源:景区综合管理中心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