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在我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2020-11-02 17:50:10
—分享—

11月2日讯: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发布后,一系列的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我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当前,南岳正在积极打造一台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演出《圣火南岳》,预计2021年元旦正式对外公演,它的上映对拉动南岳夜经济增长、促进南岳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提升南岳旅游品牌将起到重要作用。

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坚持把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平安南岳建设作为工作重点,为全区人民安居乐业,创造了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南岳连续4届荣获“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市区”称号,公众安全感民意调查年年位居全省前列,全市第一。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将会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