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节日·重阳】北大软银慈善基金来岳开展重阳慈善助学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2020-10-26 18:45:09
—分享—

10月26日讯:今天上午,北大软银慈善基金在寿岳中心学校和黄竹小学开展金秋重阳慈善助学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为参加仪式的嘉宾佩戴红领巾,并向他们敬礼。北大软银慈善基金为寿岳中心和黄竹小学分别捐赠了书籍,并为20名贫困学子发放了助学金。为表示谢意,受赠学校向爱心组织颁发了写有“你我同行,大爱无疆”的证书。

北大软银慈善基金的负责人说,学校墙上的一句“山高人为峰,路远脚更长”是他见过最有激励性的一句话。他鼓励孩子们要更加好好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积极向上,早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活动现场,北大软银慈善基金负责人还为学校爱心图书室揭牌。爱心组织还向学校负责人了解了学校设备设施情况,学生有什么困难,他们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要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扶,让他们能够安心学业,健康成长,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来回报社会。

区政协副主席尹朝晖出席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