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区综合管理中心开展党支部集中学习

来源:景区综合管理中心 作者:谭树林 编辑:彭俊 2020-10-23 09:43:14
—分享—

图片3.png

10月23日讯:近日,景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谭泽建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大家以“新路子、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生活感受,对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共议“金点子”。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共谋长远发展。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我区要进一步强化生态理念,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尽量减少生态破坏,对项目建设多做减法,少做加法,着力打造景区精品工程。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衡阳市“四个监督”等文件精神,并组织观看“光影铸魂”电影党课。

来源:景区综合管理中心

作者:谭树林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