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办“稳岗就业 决胜攻坚”就业扶贫日专场招聘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刘欣 2020-10-19 18:57:40
—分享—

10月19日讯:10月17日是第七个全国扶贫日。为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积极巩固脱贫攻坚和稳就业工作成果,持续推进就业扶贫,我区举办“稳岗就业 决胜攻坚”就业扶贫日专场招聘会。

上午八点半,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

会场出入口设置监测岗,采用“健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实名登记”方式对进场人员进行核验。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耐心地向每一位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求职者仔细比照各个企业的岗位、薪酬、福利等情况,并在心仪的企业摊位前认真填写应聘登记表。

此次招聘会主要是为我区有就业意愿未就业的贫困劳动力、有意向外出就业的贫困劳动力、有就业意愿未就业的应往届高校贫困劳动力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

据了解,参加本次招聘会的15家企业推出就业岗位200余个,主要涉及餐饮住宿、家政服务、电子信息、财务管理等热门行业,吸引800余名求职者进场求职,其中30余名贫困劳动力,共有14名求职者找到了意向工作包括3名贫困劳动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