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嶽》非遗音乐会文艺惠民公益演出在松麓街举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刘欣 2020-10-09 18:34:43
—分享—

10月9日讯:10月7日、8日,下午3点,晚上7点半,《望嶽》非遗音乐会文艺惠民公益演出在松麓街举行,音乐会以“乐享中秋•欢度国庆”为主题,将皮影、山歌、戏剧、弹词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融入其中,展现非遗文化之美,为市民游客献上了一场非遗文化的饕餮盛宴。

音乐会在舞蹈《祝融祀火》中拉开序幕。男声独唱《望嶽》、弹词《衡山神韵》颇具南岳衡山本土文化特色;舞蹈《十里茶香》通过优美的舞姿、动听的音乐、唯美的画面,更是将南岳新景——十里茶乡推向世人的面前;特技《变脸》和舞蹈《皮影·传承》最受小朋友们的欢迎;女声精彩绝伦的独唱《新贵妃醉酒》、《说唱脸谱》获得了阵阵掌声;欢快的《摆酒舞》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