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建华现场调度我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柯夫 2020-10-07 17:50:45
—分享—

10月7日讯:为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昨天下午,区委书记曾建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南城区南部新城综合开发项目、天子山火文化公园项目以及庙东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调度。

每到一处,曾建华都听汇报、问规划,详细了解每个项目进展情况,认真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在南城区南部新城综合开发项目现场,曾建华要求,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加快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切实打造真正造福人民的高质量民生工程。

在天子山火文化公园,曾建华详细了解项目现在的用地情况,就交通组织方面的问题与大家展开交流、探讨。曾建华要求,要制定详细的交通规划,完善相关配套设施,规划设置5000个多样式的停车位,在保障游客安全的同时,确保游客进的来、出的去。

在庙东项目施工现场,曾建华详细了解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按照设计规划施工,停车场的进出口和围墙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研究、优化,要做到各部门、各项措施保施工,全力做好各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的程序审批、征地拆迁、控违拆违等基础性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区领导刘军、谭建红、谭庆年参加调度。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