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建华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2020-10-06 22:40:25
—分享—

图片1.png

10月6日讯: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大王山旅游度假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邓群策督导南岳国庆旅游安保工作的指示精神,10月6日,区委书记曾建华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就进一步做好全区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调度会。

会议认为,通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10月1日至6日,南岳区共接待游客49.79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2100万元,确保了车流、人流畅通有序,全区生产安全事故和火警火灾保持“0”发生,国庆旅游安保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指出,进入国庆黄金周以来,山西太原一景区发生重大火灾事故,吉林松原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省内先后发生3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为国庆旅游组织和安保工作敲响了警钟,教训极为深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关注南岳,市委群策书记带队亲临南岳督导安保工作,明确提出要确保万无一失,是对全区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的极大鞭策。全区上下必须再接再厉,形成强大合力,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安全稳定的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担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坚守安全底线。要突出抓好景区交通运输安全,传奇旅游公司要认真做好营运车辆回场检测,做到安全出行,严防驾驶员疲劳驾驶,严格排查整治索道营运安全隐患;区交通运输局、区交警大队要加强监管执法,确保交通畅通;要认真抓好南岳大庙和祝融峰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严格执行限时限流,尤其是香炉安全不能出现任何闪失;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区党政领导要在岗带班,警力部署要到位;区安委办要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督查督办,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区安委办的隐患整改督办要及时落实整改,不打折扣,全力确保国庆期间全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不辜负省市各级领导对南岳的期望。

区领导魏仲文、刘军、谭建红、徐红松、王翊安,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