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濂村:自编自导自演“大戏”欢庆佳节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2020-10-02 16:24:28
—分享—

10月2日讯: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昨晚,水濂村四组屋场人头攒动,锣鼓喧天,彩旗挥舞,热闹非凡,200多名村民齐聚一堂,自导自演了一台欢庆双节联谊晚会。

一阵阵铿锵有力的锣鼓声引来数百名村民驻足观看,晚会现场,锣鼓队表演的《威风锣鼓》博得了村民们的热烈掌声。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村民对祖国、对共产党的感激之情。《爷爷为我打月饼》、《草原的月亮》、《花好月圆》、《听我说谢谢你》等节目一个接一个精彩上演,村民通过不同形式的节目反映了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崇高的敬意之情。整场晚会持续两个多小时,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连连,歌声、音乐声、欢呼声响彻整个屋场。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