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 】非法营运还超员  交警现场将其查获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2020-09-30 19:15:33
—分享—

9月30日讯:今天上午,南岳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在南马公路执勤时查获一起面包车超员、非法营运违法行为。

据了解,当时,执法民警在南马公路上发现一辆棕色面包车形迹可疑,通过车窗能隐约看见车内坐满了人,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要求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

经清点,这辆荷载7人的面包车里除司机外竟还坐下了9名学生!民警立即将他们带至交警队作进一步调查。通过对学生和驾驶员的分开问话,民警了解到,原来今天文定学校放假,学生们以每人三十元的价格乘坐丁某的车回家。

驾驶员丁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依法对驾驶人进行处罚并扣分。同时对驾驶人、乘客进行了宣传教育,告知其超员、非法营运行为的危害性。

最后,民警还联系湘运公司派出正规营运车辆,转移了超员乘客,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同时,驾驶员丁某因涉嫌非法营运已移交至区综合执法局作进一步处理。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