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佛教协会举行2020年度“阳光 · 励学”行动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2020-09-28 19:00:44
—分享—

9月28日讯:今天下午,区佛教协会举行2020年度“阳光·励学”行动,为五名寒门学子解决上学难问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参加活动并为孩子们送上助学金。

此次受资助的五名学生都是从南岳区一中毕业并成功考上大学的寒门学子。由于受家庭条件的限制,这些孩子的学费、生活费成为他们继续自己学业梦想的巨大阻碍。为帮助他们解决资金困难,使广大贫困家庭子女安心学习,区佛教协会举办了此次捐助活动,资助金额共计三万余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副主任周孝华为受助学子送上助学金。

陈杰此次高考被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录取,但由于家中有三个正在学习阶段的孩子,家庭经济压力十分大。捐助仪式上,陈杰的姐姐代表已经开学的弟弟,感谢全区各界对于他们家的帮助,表示将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