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区门票管理中心:开在食堂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景区门票管理中心 作者:邓水忠 编辑:彭俊 2020-09-24 21:37:30
—分享—

9月24日讯:9月23日,南岳区景区门票管理中心党员,值中午就餐时间,齐聚单位食堂,组织开展“倡节俭之风 禁浪费之耻”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党员集中学习“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并纷纷拿起笔在“衡阳市党员、干部‘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承诺书”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图片3.png

非党员职工在党员的带领下,也自觉加入了签诺行动,他们认为“爱惜粮食,节约粮食不只是党员要做到的,也是我们每一位普通群众应该做到的!”

“吃多少,打多少,吃少了再来添,避免浪费”,值班党员不停向前来取餐的同事进行宣传;“三个菜品中的主菜,每餐可预留一部分先不加工,看用食的情况再行加工,米饭尽量按需煮食,剩余米饭可在下餐进行蛋妙饭……”,党支部负责人在与食堂师傅交流。

图片1.png

景区门票管理中心‘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部署会

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部署会上,党总支书记强调指出:“节约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责任,我们要让爱惜粮食、文明用餐成为大家的一种自觉行动,让节俭成为一种习惯”;中心食堂参照“南岳区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制度”,实行提前报餐和自助用餐制,员工集体点菜、自行调配菜品;在食堂显眼位置张贴珍惜粮食、拒绝浪费宣传标语,安排值班监督员进行现场宣传。推进单位食堂精细化管理,杜绝餐饮浪费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党员群众受到了一次实实在在的教育,深刻领悟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时代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从我做起,践行承诺“。

来源:景区门票管理中心

作者:邓水忠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