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卫健委专家考评组来岳评估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2020-09-23 18:53:22
—分享—

9月23日讯:今天上午,省卫健委专家考评组来岳评估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工作,区委副书记李健出席汇报会。

评估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汇报会上,李健就我区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的情况作了汇报。近年来,我区按照“抓改革、强基础、创特色、求发展”的工作思路,积极稳妥推进计生工作,人口计生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高。南岳先后获评2018年度全省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考核评估“优秀”、2018年全省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区、2019年度全省计生协重点工作优秀单位、湖南省健康促进县市区等殊荣。

考评组认为,我区创国优工作领导高度重视,优惠政策得到全面落实,基层基础工作有了全面提升,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就如何结合当前实际开展好下一步的工作,考评组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强化保障;二要突出重点,推动落实;三要巩固网络,建立长效机制。

李健表示,今后我们将在省市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以创国优为契机,全面推进基层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以此次现场评估为新起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不断地查短板、补弱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育、养育、教育等权益,奋力开创我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新局面。

区领导旷慧忠、周孝华、王志运参加汇报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