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圣帝诞】严守防控底线 旅游秩序平稳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20-09-18 19:18:11
—分享—

9月18日讯:昨天是八月初一“圣帝诞”,虽然天空下着阵雨,却丝毫不影响各地游客前来祈福求寿,我区严格疫情防控不松懈,同时安排3000安保力量,守护游客旅游平安。

今年的八月初一与往年不同,我区调整了对外开放时间,大庙农历七月二十九日晚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农历八月初一凌晨6:00至18:00。景区实行预约游览,游客进入景区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

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我区联合周边县市区,共安排了1000余名警力参与安全保卫工作,加上景区全体党政干群,全部安保力量达3000余人。景区还组织巾帼志愿者、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成立了一支上百人的志愿者队伍,在服务点免费向游客提供面对面的咨询和引导服务。当天,景区未发生一起重大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整个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景区门票管理中心是我区的窗口形象,早上五点半,门票员工就到达岗位,准备开门迎接游客,检票、引导秩序是他们的常态化工作,到下午六点才能下班休息,这样的工作安排将持续到八月初五。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