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竹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主题日活动

来源:黄竹小学 编辑:彭俊 2020-09-17 17:02:5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7164541.jpg

9月17日讯:为了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强化学校、家庭网络安全责任意识,共同推动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工作9月15日,黄竹中心学校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主题日活动。

此次网络安全主题培训,师生们主要学习了预防网络诈骗、个人隐私信息保护、文明上网、网络安全法等相关知识。一是帮助老师树立了网络安全理念,提高了网络安全防护意识,了解了相关法律法规,有利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正确合理地使用网络;二是帮助学生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一定的网络安全自我保护能力。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原来网络里有这么多要小心的,今后的我们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健康上网。”

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为保障全体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黄竹小学将努力为学生的成长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来源:黄竹小学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