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志文来岳调度农历八月初一安保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柯夫 2020-09-16 19:03:48
—分享—

9月16日讯:昨天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来岳调度农历八月初一的安保工作,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全市联动,以充分准备确保八月初一安保工作取得成功。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调度。

胡志文指出,今年八月初一南岳景区游客量预测将达到二十余万人,我们要稳中求进,全力确保八月初一的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全市要统一一盘棋作战,南岳区各相关单位、市级各部门、各兄弟县市区等支援力量,必须一盘棋运作,山上山下统一指挥,联动作战,做到散兵有魂;要坚持三圈安保,外圈保内圈,内圈保核心圈,以两个核心区的安全为重点,保证城区流通顺畅,确保山上山下联动;要坚持四条原则保底,一、夜间不开门,白天六点开门;二、双门双控,做到控人流和疫情防控;三、分段截流;四、不烧回头香。

胡志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树立此战必胜的决心,确保万无一失,防止一失万无;要服从安排、履职尽责,安保力量要按时到达执勤岗位,尽职尽责,提高管事率;要严守纪律,规范执勤,随机应变,快速反应,以不变应万变,人员集中的地方疫情防控措施要落实到位,应急处突方面应比往年准备更充分;要全市联动,排雷突袭,整个社会面坚守“五个绝对不发生”底线,确保这次八月初一的安保取得全面成功。

曾建华表示,今年的安保工作更加繁重,压力比往年更大,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南岳景区将安保方案进行改革,将开门时间进行调整,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万众一心、全力以赴,更安全有序的开展八月初一的旅游组织和安保工作。

区领导刘军、谭建红、邓朝晖、王翊安、曹忠民参加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