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寿岳乡携手农商银行举办“金秋圆梦·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2020-09-16 18:48:43
—分享—

9月16日讯:为扎实推进“教育惠民”“教育扶贫”工程,营造寿岳乡重视发展教育,重视人才培养的氛围,15日上午,寿岳乡携手南岳农商银行举办2020年“金秋圆梦·爱心助学”活动。

座谈会上,学子们依次做自我介绍,畅谈未来计划。随后,与会领导对该乡今年考取二本及二本以上大学的16名学子依次发放助学金共计32000元。这16名学子其中有3名考取了研究生。与会领导对考入大学的莘莘学子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勤奋学习,不辜负家长和社会的殷切期望,练就本领,回报社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孝华出席并讲话。

曾子轶自幼学习架子鼓,今年如愿考上了广西艺术学院。作为她的母亲何娟倍感欣慰,希望他能学成归来,建设自己美丽的家乡。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