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届区委巡察应急管理局党组整改“回头看” 动员会召开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小平 编辑:刘欣 2020-09-14 15:38:09
—分享—

图片1.png

9月14日讯:根据区委统一部署,今天上午,区委巡察“回头看”督查组对区应急管理局巡察“回头看”工作召开动员会,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汇报了七届区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区委巡察“回头看”督查第一组全体成员,区应急管理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回头看”有利于更好发挥巡察工作作为反腐利剑的作用,更好检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一方面要检查前期巡察发现的问题是否已经完全整改到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否已经制度化、常态化;另一方面要帮助发现新的问题,防止问题被遗漏、被掩盖,切实清除巡察死角。开展巡察“回头看”,是区委践行新时代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应急管理局党组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

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表态,将坚持做到不回避,不遮掩,以最坚决的态度落实整改“回头看”责任;坚持雷厉风行、立行立改,以最严格的标准和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回头看”各项任务落实;坚持求真务实、巩固成效,以最实际的成效和干事创业的成果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小平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