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消防意识 安全不打折扣——黄竹中心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黄竹小学 作者:邓丁宁 蔡彬 编辑:彭俊 2020-09-10 17:48:0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0175721.jpg

9月10日讯:为进一步提高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9月9日,黄竹中心学校组织开展全体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培训过程中,消防安全教员结合近年的火灾案例,特别是电气火灾、车辆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介绍了一些新型实用的消防工具以及它们的优势,并且亲自动手演示了使用方法。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安全不打折,学生安全大于天。”

通过此次培训,该校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得到了大大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该校将致力于提高学生的消防意识,为学生的生命安全做好扎实的保障。

来源:黄竹小学

作者:邓丁宁 蔡彬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