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黄竹小学:给力新学期 做最好的自己

来源:黄竹小学 作者:邓丁宁 蔡彬 编辑:彭俊 2020-09-08 17:48:1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8175137.jpg

金色的九月,沐浴着秋的阳光,南岳区黄竹小学全体师生迎来了新学期、新希望、新梦想。

微信图片_20200908175124.jpg

“迎新生、开笔礼”,班主任老师为一年级的同学们进行“朱砂启智”,希望新生学业顺利,茁壮成长。

9月8日讯:9月8日上午,南岳区黄竹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2020年秋季学期的开学典礼。

微信图片_20200908175132.jpg

开学典礼从升旗仪式开始,全体师生齐唱国歌。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典礼上校负责人希望开学典礼能激励了全体师生树立新的目标,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当中;并为优秀教师与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与颁奖,一张张荣誉证书和奖状代表着学校对他们上学期辛勤付出与努力学习的肯定,优秀教师、学生代表的发言也给全体师生树立了榜样、鼓足了信心。

“新学期你们都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开学典礼在老师和学生们坚定自信、异口同声地应答声中结束。

来源:黄竹小学

作者:邓丁宁 蔡彬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